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5-06-01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能够及时了解考研信息,学习借鉴考研经验,我院于528日晚上7:3005203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大二大三全体同学和部分大一学生参加了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团委书记任文焕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受邀参加考研经验介绍的陈宏宏、段旭梅、张琪、刘晓丽、李虹五位同学分别就自己的考研经验给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内容包括正确认识自己,调整考研心态;报考院校的确定和出题特点、如何复习英语、政治和专业课;如何调剂、面试技巧以及应该注意的事项等。五位同学的精彩发言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学姐们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说,这既是考研经验交流会又是一次考研动员会,希望有志考研深造的同学,一定要坚定考研信心,要以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为榜样,学习和借鉴他们的考研经验,在考研的道路上心无旁骛,持之以恒,顽强拼搏。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消除了心中的困惑和迷茫,对考研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考研信心,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通讯员:何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