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届会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5-05-08 

54日晚上7时,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经济时空社团、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第四届会计技能大赛在科学会堂二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张崇康、副书记霍红梅、院团委书记任文焕,辅导员张丽、张路瑶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经过初赛笔试的层层选拔,来自不同校区,不同学院的15位同学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通过赛前抽签,三人一组,共分为ABCDE五组。决赛分知识比拼、眼疾手快、购物街三个环节,包括基础知识问答、案例分析、点钞、产品价格评估等内容。点钞环节的新意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比赛选手的出色表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购物街环节将购物虚拟化,考查了选手的价值评估能力。中场穿插的抽奖游戏,更是惊喜连连,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A组选手王敏、梁超、田晶晶夺得冠军,会计技能大赛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计技能大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巩固了专业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实战演练能力,而且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学风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讯员:何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