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时间:  2015-04-20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为优秀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我院于417日举办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竞赛共有8位年轻教师参加,由教学经验丰富的张崇康、郭根龙教授,王蜀磊、郑国铎、刘宝玲副教授担任评委。

竞赛每人限时20分钟,通过课堂教学展示自己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风格。所有参赛人员都进行了认真充分的准备。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全情投入,PPT课件制作精美,教风突出。各位评委逐一对参赛教师进行综合打分,并作出点评。比赛结束将选择三位优秀教师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本次竞赛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激发我院青年教师潜心钻研教学、投身课堂改革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