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我读书,我收获”读书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5-04-13 

为营造我院良好读书文化氛围,培养广大学生勤读书、爱读书、好读书的读书习惯,根据学院4月份学风建设月活动安排,我院学生会于411日晚730在教室12106举办读书知识竞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会成员和大一全体学生。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速答题、填空题、简答题、论述题五个环节,试题知识涵盖广泛,包括天文、地理、历史、生物、医学、政治等内容,同学们充满激情,积极参赛。比赛中,财管1401班,行管1401班,经济学1401班参赛选手激烈比拼,论述题中大家对于地球一小时、公务员跳槽、医疗政策改革等社会现象的解读更是引发了场内阵阵掌声。最后经过评审团计分,获奖名单揭晓,经济1401班摘得最佳团队奖,行管1401班陈静获个人优秀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学习型组织和学习型校园的建设,弘扬了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倡导了读书明理的态度,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何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