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共建花样校园”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5-04-07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对雷锋同志的认识和了解,培养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爱国爱校的精神, 我院青协于41日下午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建花样校园”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限时题,风险题四个环节,试题知识涵盖面广泛,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准备,积极参赛。比赛中,财管1401班,行管1401班,经济学1401班参赛选手激烈比拼,答题精彩,引发场内阵阵掌声。抢答题环节,各队举牌之迅速,甚至连裁判都难分先后。最终经济学斩获头奖。个人奖的角逐更加激烈,通过加试,李琴、臧楠楠、刘美月三位同学胜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当代大学生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以及增进班级同学间的团结合作意识都具有重要的作用。

 

                                                                                                                                                                                      (通讯员:何蓉、杨宗萱)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