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集中学习协调推进“四个全面”评论文章

发布时间:  2015-03-31 

201533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调研时强调的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即要“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院党委书记张崇康带领与会人员认真集中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五篇评论员文章,并对如何学习进行了深入指导。随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畅所欲言,认为四个全面和五论的学习是非常重要的。张书记强调与会人员要主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四个全面”重要内容,以新精神为指导开展工作。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