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3-20 

为表彰表现优异的班级团支部,提高各支部的工作积极性,318日晚700,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团委书记任文焕,各班辅导员,学生会、团委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代表。

活动开始,先由主持人宣读评比注意事项,接着各班团支书携PPT进行班级展示,为大家汇报过去一年本班的发展情况。展示形式丰富多彩,包含视频以及生活照片等,重现了同学们一年来所经历的点点滴滴,在那一个个片段中,大家成长着、收获着。PPT展示结束,评选人员就各班展示情况了点评。随后大家就团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为各班团支部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也为今后工作的改进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刘晓云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