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2-07 

 2015年27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第次集中学习和讨论。院党委书记张崇康、院长郭根龙、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副院长肖黎明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崇康主持。  

会上张崇康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2月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我院2月份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活动了具体安排。随后院党委书记张崇康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今年四个重点要求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全体与会人员就此次集中学习的内容开展了学习讨论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张崇康书记最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大思想武器,对于新形势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相关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