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1-19 

201511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反思剖析讨论,围绕学院领导班子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反思剖析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院党委书记张崇康、院长郭根龙、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副院长肖黎明、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崇康主持。

院党委书记张崇康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转发<关于引深学习讨论做好深刻反思剖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强调要把开展反思剖析作为一个永恒课题,经常性地对过去工作的得失、存在的问题及思想根源进行深入反思剖析,从而找准问题、改进不足、明确方向、轻装上阵,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积极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深入交流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以来的认识体会重点针对修改完善反思剖析报告,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