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工行实习汇报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1-10 

实习,一个走出校园迈向工作岗位的中转站,一个由学生向职业人士转变的过渡期。为了让学生更好地走过这个过渡期,我院组织30名学生在中国工商银行临汾分行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实习。2015110日上午900,我院就本次实习进行了实习汇报展示活动,院党委书记张崇康、党委副书记霍红梅以及各实习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实习汇报由在同一网点的两人一组,每组进行10分钟的PPT展示讲解。有的同学全面的向大家介绍了实习情况,让大家了解了工行实习的主要内容;有的同学就自己在实习单位受到的帮助和学到的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把在实习单位感受到的温暖传递到了现场;有的同学则就实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还有的同学就本次实习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收获,并在现场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进行了简单规划。汇报结束,我院实习指导老师刘宝玲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同学们在实习中确实收获颇丰,成长了很多,在实际中感受并学习到了工行人身上的精神,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本次实习汇报上表现的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做得更好。

最后张崇康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要同学们认真对待各方面的问题,不论是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一颗积极进取不断奋斗的心,更快更好的成长。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