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羽毛球联赛中获得亚军

发布时间:  2014-11-14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我院高度重视2014年师生羽毛球联赛,在第一时间组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羽毛球代表队,并积极备战,认真训练。  

经过小组赛的顽强拼搏,我院分别以4:04:04:14:0战胜了戏剧与影视学院、外国语学院、地理科学学院、食品科学学院,顺利进入复赛。复赛中,我院再接再厉,以4:0的比分战胜了美术学院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在第一场男单比赛失利的情况下,队员们不畏强敌,斗志昂扬,越战越勇,最终以4:1的成绩战胜生命科学学院,挺进决赛。  

决赛于1112日晚7:00在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崇康、院长郭根龙、党委副书记霍红梅以及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到场观看了总决赛。  

决赛的对手是连续两年获得校羽毛球联赛冠军的研究生学院代表队。面对强大的对手,队员们高度重视,积极应战。这场比赛不仅是技术与速度的竞争,更是心态与战略的博弈。男单我们失利、女单扳回一局,在男双、女双、混双中,队员们虽然奋力拼搏,不屈不挠,但最终还是失利,最后以1:4输给了研究生学院,获得亚军。  

此次羽毛球联赛,不仅使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而且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通讯员:刘晓云)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