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1-03 

为增进经管学院学生干部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交流,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团结氛围,使新生干部更快更好的融入这个大家庭,2014年11月1日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团委全体成员于莳英园参加了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在办公室主任的陈词之后,50余名学生干部首先进行环湖赛3圈,各个部门的最后一名到达终点记为该部的成绩,接着抽签被分为A,B,C,三组依次进行的是歌词秀,坐地起身,链接前进,其中在第一轮的环湖赛中同学们互帮互助,跑得快的拉着慢的,大家齐心协力,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活动结束后,每个人都谈了自己的感受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团结的重要性,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都会积极调整身心状态,勇敢面对各种挑战,从而把经管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通讯员:刘珍珍)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