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各班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6-03 

     根据学院心理健康月活动安排,我院各班于5月份积极展开了一系列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其中,行管1301举办了以悦纳自我 感悟生活的室内班会和特色户外活动。此次主题班会突破了传统的班会模式,以乐嘉性格色彩测试让同学们了解自我,通过心理测试,同学们在参与过程中与自己的内心进行交流,并对自己最近阶段的学习和前进规划有一次较彻底的思考。在特色户外活动中,积极倡导班级团结性,使同学们得到更多的团体的关爱。财管1302班以“炫生命之彩,扬心灵之美为主题开展活动,活动分为讲述身边的美、模拟盲人、我眼中的别人三个环节进行。财管1301班班会以快乐成长为主题,活动共分学生心理普查、人际关系心理素质拓展、写给未来的自己等六部分组成。新颖的班会结构让此次活动对同学们的影响更为深刻,很好的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经管1102班会由PPT播放、视屏讲座、心理交流三部分组成。PPT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各种心理困惑,视屏讲座有效地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解答,通过同学们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提高了心理素质和面对问题的承受能力。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