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4-06-13 

611日晚,我院在05202教室召开了以“考研就业”为主题的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我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出席本次活动。本次交流会共邀请510级优秀毕业生参加。

    今年我院10级毕业生在考研及就业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更好地帮助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明晰未来的奋斗方向,把握当前考研就业形势,学院特组织举办本次交流会。考研方面,毕业生向在座同学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他们从资料选择、时间准备、心态调整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指导性建议;就业方面,毕业生结合自己亲身体验,从网申、笔试准备、面试技巧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并强调了就业择业中心态的重要性。随后,台下同学就自身问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会后,党委副书记霍红梅做了简短总结,激励大家要向优秀毕业生学习,合理规划自己的发展目标,并朝着既定的目标勇往直前,奋力拼搏。  

    本次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为我院学子提供了考研就业方面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他们今后的人生规划和发展将大有裨益。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