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6-09 

6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4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学院毕业生工作。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院党委书记张崇康、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团委书记任文焕、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各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学生党员。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传达了学校2014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工作的主要内容,并结合会议精神对我院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全体学生工作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要想法设法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帮助和支持。要及时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不同的毕业群体采取不同的方式进行分类指导。第二,毕业班辅导员、班团干部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毕业生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密切关注毕业生的思想状况和就业情况,及时进行教育指导,提供帮助,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地走出校门,去实现他们新的人生目标。第三,希望同学们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发挥每个人的光和热,尽可能地组织举办一些喜闻乐见的活动来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感恩母校,服务母校的思想,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第四,要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教育毕业生自觉做到“八不”,做到文明离校。

最后,张书记要求各位辅导员、班干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安排,完成好毕业生的毕业工作,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尽责,热情服务,畅通信息,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