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4-05-21 

为了增加我院同学对英语四级考试规则的认识,提高同学们考试的解题技巧,同时缓解同学们考前的压力,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于518日晚7点在05102教室举办了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请来了我院10级优秀学生和外国语学院的两位优秀学生代表。活动开始,学生代表主要围绕如何把握考前时间,不同题型的应试技巧,考试规则和考试过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一致认为在考试过程中始终保持良好心态是最重要的。随后互动环节,学生代表很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了具体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交流会,我院同学对英语四级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他们都会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英语四级考试。  

 

(通讯员:1204班 刘益多)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