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1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4-04-02 

 

为提高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我院于31日、312日、3313次为2011级硕士研究生举办了预答辩,会议由副院长邰秀军副教授主持,郭根龙教授、张崇康教授、马建中教授、肖黎明副教授、李晋玲副教授、任义科副教授等参加了预答辩会。

在预答辩会上,各位同学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详细汇报,包括论文的框架、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创新点等,也汇报了自己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存在的困难。老师们对此进行了讨论和指导,帮同学们理清了思路,为下一步论文修改、送审和正式答辩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