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祈福马航,珍爱身边人”的祈福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3-17 

马航MH370的失联牵动着世界的心,也牵动着经管学子的心,为了祈福马航,也为了召示同学们珍惜拥有,315日下午2:30在巨人广场举办了“祈福马航,珍爱身边人”的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马航MH370的有关情况,学生会干事给各同学发放卡片,同学们在卡片上写上了祈福的话语,并依次将卡片贴在祈福展板上,摆成了“桃心状”,展板上一句句真挚的话语,承载着我院学子对马航的深深祝福;之后是游戏环节,参加活动的每个人要在一张卡片上写上自己最珍爱的五个人的名字,然后假设在一次海浪中会丧失卡片上一人的性命,这个人你会选择是谁?选好后将其划掉。看似简单的小游戏,背后的意义却发人深省。许多东西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贵,我们唯有珍惜现在,珍惜所拥有的一切,在平时要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件事,全心全意地爱自己的亲人朋友。

此次活动使得“感恩、珍惜”观念深入人心,有利于促进我院学子的思想道德建设,意义深远。

 

(通讯员:1204班 刘益多)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