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3-13 

 

310日下午,我院在1240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崇康、党委副书记霍红梅、团委书记任文焕、各班辅导员、学生会、团委、社团各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主持,主要传达了校学工组会议精神,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党委副书记霍红梅首先传达了学校2014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提出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总体要求:不断开拓创新,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做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主题教育,形成品牌活动;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依托学生安全教育课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以班级建设为突破口,不断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工作流程;注重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理论研究,进一步提高学团工作水平。接着,团委书记任文焕、学生会主席冉龙龙就本学期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崇康强调指出,学生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希望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要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要有奉献精神、服务意识、创新意识,要认真踏实地做好学生工作,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上水平。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为本学期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夯实了基础。

 

 

 

 

(通讯员:1203班 闫济珺)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