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赵杨教授应邀为我院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9-25 

9月24日晚,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赵杨教授应邀为我院作专题讲座。讲座由邰秀军院长主持,我院部分教师、2019级会计专硕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围绕“管理案例开发心得——以入选‘百优案例’为目标”展开,赵杨教授以介绍管理案例开发的一般流程及开发过程中所遇到的常见问题为起点,进而对百优案例的评选标准进行深度解析,并通过案例来重点介绍案例开发的难点与要点。讲座最后赵杨副教授分享了自己在开发管理案例当中的一些心得与经验。

讲座结束后,参会师生与赵杨教授进行了互动与交流,提出疑问并得到满意的解答。邰秀军院长对此次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对赵杨教授的到来和精彩报告表达了感谢。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