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张俊瑞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1-21 

 11月20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张俊瑞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邰秀军主持,我院部分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围绕“MPAcc学位论文写作、质量控制与评价”展开,张俊瑞教授从论文与学位论文的基本概念出发,对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学位论文选题、学位论文类型、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论文格式规范进行详细的解释。随后对质量控制秘诀、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常见问题加以分析。最后针对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论文评价体系、专项评估中的论文评价、质量认证中的论文评价,结合部分全国优秀论文展开比较与阐述并总结了优秀学位论文所应具备的条件。

讲座结束后,参会师生与张俊瑞教授进行了互动与交流,邰秀军副院长对此次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对张俊瑞教授的到来和精彩报告表达了感谢。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