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日本福山大学经济学部李森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1-04 

11月4日上午,日本福山大学经济学部李森教授应邀来我院作题为“中国经济现状及贸易摩擦”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副院长邰秀军教授主持,我院部分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李森教授从刚刚召开的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公告出发,对中国近年来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谈了自己的观点。对中国的宏观经济发展战略和过去40年来经济增长的动力及今后可能面临的风险进行了分析,并从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一带一路"倡议、区域发展战略及市场变化和贸易摩擦等多个方面逐一展开了论述,最后对中国经济的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

讲座结束后,参会师生与李森教授进行了互动与交流,邰秀军副院长对此次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对李森教授的到来和精彩报告表达了感谢。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