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4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13 


412下午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7#507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建军主持。

院党委书记吴建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内容、《二十大报告中的“三件大事”》、纪检委员段伟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提出: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

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实推进清廉山西建设,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锻造纪检检察铁军,为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