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8 

218上午9,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7#507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建军主持。

院党委书记吴建军领学《从六个要点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纪检委员段伟宇领学了《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会议提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以回望过往、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逻辑线索,正确认识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与精神品质六个方面的理论要点,切实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共同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会议强调: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作风建设,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作风保障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以钉钉子精神破解作风顽瘴痼疾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推动新时代新征程作风建设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