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5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18 

417中午1,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7#507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建军主持。

院党委书记吴建军领学习近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纪检委员段伟宇领学了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王拥军署名文章《自觉接受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

会议提出:更好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国内大循环动力和可靠性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步伐,解决外国“卡脖子”问题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夯实新发展格局的产业基础全面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提高国内大循环的覆盖面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增强国内外大循环的动力和活力。

会议强调:铸就政治忠诚,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清除害群之马,刀刃向内从严整肃队伍、全面纯洁组织;健全严管体系,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增强斗争本领,更好服务保障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