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攻坚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16 

经济与管理学院攻坚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成功召开

20213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攻坚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在学院会议室(12611室)举行。攻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书记王晓云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吴建军对党支部民主评议进行了指导。

会议第一阶段主题是攻坚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王晓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代表攻坚党支部报告了一年来攻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展,通报了支部班子近期通过谈话谈心查摆出的几个主要问题,提出支部工作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三位支委王晓云、李丽忍、吴荔也分别通报了个人查摆问题的结果和个人整改措施。

                                                       

 

会议第二阶段是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寻找在思想、组织、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并交流建议,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并根据评议办法,对攻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全体党员的民主互评。

吴建军书记代表上级党委,充分肯定了攻坚支部成立半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