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30 

12月29日,院党委在126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建军同志主持。

我院6位党支部书记紧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的党支部八项基本任务,重点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以党建促进学院中心工作、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支部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改进思路举措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院党委书记吴建军在述职结束后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把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作为党建工作全面检验、全面提升的重要契机,会后认真梳理总结,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方案。同时,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各支部在如何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上想办法、下功夫;要突出重点,以学校巡察工作为导向,加强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持续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党建质量和水平。

DSC_2013

DSC_2002

DSC_2011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