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攻坚”党支部成立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1 

2020年11月10日下午3:30,经济与管理学院“攻坚”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学习交流活动在学院会议室(12617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吴建军,“攻坚”党支部党员邰秀军、王晓云、李丽忍,吴荔、李京华等九名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攻坚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全部三个阶段会议,入党积极分子们列席参加了第二和第三阶段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吴建军书记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成立“攻坚”党支部的文件批复;王晓云同志主持选举了“攻坚”党支部委员;随后吴书记发表讲话,对攻坚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做出指示,强调党支部成立后一是要结合业务抓好组织建设,同时要严格执行党的各项规定,同时吴书记还对党支部的争先创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议第二阶段,党支部成员和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当选支部书记王晓云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同志们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方面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六大‘新’目标”、“新时期发展12大主张”等重点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第三阶段,支部成员们就各自学术活动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