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04 

11月3日下午5点,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1261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建军主持。

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材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期间我国发展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三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及光明日报刊登的《落笔新答卷夺取新胜利》文章。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通过集中学、研讨学、培训学、自学,切实学懂弄通,把准精神要义,确保中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微信图片_20201103184301微信图片_20201103184334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