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12 

 10月8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12311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毕星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吴建军首先对30名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同志表达了祝贺,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形象生动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随后吴书记对在场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二要敢于同身边不良现象做斗争、敢于同自己做斗争;三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吴书记的讲话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简单而又深刻的党课,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同时30名新同志的加入,进一步壮大了我院党员队伍,为我院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