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09 

10月8日上午10点,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12611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建军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吴建军领学了《中国制度面对面》第一章:《千秋伟业铸巨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吴建军指出:在经济文化相对落后的基础上,必须从国情出发,从实际出发,坚持以我为主,为我所用,吸收借鉴其他文明成果来发展自己。接着,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材料《习近平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综述》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随后,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吴建军书记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原文,切实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真正把理论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学院改革大发展的实际工作中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