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支部举办“三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8 

为增强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意识,提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质量,发挥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带头模范作用,让优秀党员积极分子用先进的思想营造积极向上的风貌氛围。我院于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下午在华盛学生公寓进行了“党员联系积极分子,党员联系群众,积极分子联系群众活动”活动。

党员代表王立祥、杨红青、刘家彤同学带领积极分子代表郝瑜、毛莉等同学去学生公寓进行联系群众。党员积极分子详细作了本次活动的介绍,让被联系宿舍的同学对“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联系群众”活动有初步了解;他们在宿舍中积极引导和带领联系对象交心谈心,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向联系对象了解近期他们的思想动态,引导同学们追求思想进步。询问同学们最近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询问同学们对近期开展的两会的看法,调查人员做了详细记录。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向联系对象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帮助联系对象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向同学介绍了一些入党的有关内容;帮助联系对象解决问题,承诺及时反馈给学院大家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

本次活动让优秀的党员积极分子走到学生们的身边,让先进的思想观念进入学生心中,让交流促进同学们自身素养的提高,让大家更加积极的面对学习、面对生活。营造了新时代党员积极分子的先进形象,形成了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思想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