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3-11 

为全面贯彻学校和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破除思想障碍,切实解放思想,经管学院于3月8日下午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报告会,报告由张崇康教授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

报告以山西转型发展为主题,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围绕山西发展现状、大讨论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主要解决的问题、对山西经济发展的促进等方面展开。张崇康教授指出,大讨论是顺应时代潮流的一次改革,是针对制约山西改革发展的核心问题。大讨论关键在于解放思想。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从根本上解决领导干部的思想问题,实现从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到敢作为、快作为、善作为的转变;要不断健全干部晋升机制,鼓励领导干部敢于创新、敢于改革、敢于尝试,不断完善改革允许犯错的容错机制;要“两手抓,抓两头”,抓关键少数的同时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改革浪潮中。

报告结束,全院教职工集体收看了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首场先进典型报告会中科院杨建华报告视频,并结合工作开展讨论。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