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11-23 17:24   审核人:

11月20日,我院学生一支部在1231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审议赵婕瑛等14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有关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毕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由申请转正的14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活动等各方面的表现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依次作出评价,表达了同意上述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在充分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赵婕瑛等1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毕星宣读了大会决议,对14位同志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并强调支部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严于律己、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发挥好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