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专题学习会
2019-11-11 16:13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6日晚,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向“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学习的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文秀同志生前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宣传部干部,2016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她自愿回到百色革命老区工作,她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为村民脱贫致富倾注了全部心血和汗水。2019年6月17日凌晨,黄文秀同志在突发山洪中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0岁的宝贵生命。中宣部7月1日向全社会宣传发布黄文秀的先进事迹,追授她“时代楷模”称号;她还被追授“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脱贫攻坚模范”等称号。10月10日,中央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黄文秀的先进事迹,给广大学生党员竖起一面精神旗帜,鼓励大家要将个人的成长之路与祖国的建设发展之路紧密结合起来。各位党员在学习交流中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铸就青春的荣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