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片直播
2019-10-25 14:36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0月21日晚八点,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片直播。

《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学生党员纷纷被节目中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深打动。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榜样精神,努力争当先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