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阳光体育运动
2014-11-11 13:12   审核人: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的要求,我院于11月9日下午2:30在田径场拉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月的帷幕。我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副院长肖黎明、辅导员张路瑶以及大一大二大三的同学参加了开幕式。  

首先由霍红梅老师宣布体育活动月正式开幕。开幕式上,行管1401班的啦啦队员们用激情洋溢、充满活力的舞蹈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他们的精彩表演迎来了阵阵掌声。开幕式结束后,本次体育活动月的首场活动是女子拔河比赛,一共分为七个代表队,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相互鼓励,信心十足。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齐心协力,不甘示弱,奋力拼搏,竞争十分激烈,比赛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热闹非凡。经过激烈的比拼,队员们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大三财管3班力压群雄,勇夺冠军,大二行管1班获得亚军,大三财管1班获得季军。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运动中体会快乐,在运动中感受成长,进一步增进了班级间的交流与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必将成为经管学子美好记忆中不可磨灭的一笔。

 

 

 

(通讯员:刘珍珍)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