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齐心协力跑、个人2000米跑比赛
2014-12-09 12:57   审核人:

 

 

 

 

为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我院学生会于12月6日下午2:30在田径场举办齐心协力跑、个人2000米跑比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会成员,大一、大二各班参赛选手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第一场为齐心协力跑比赛,该赛为计时赛,20人一组。队员们用红布条将脚绑在一起,在同一起跑线上站成一排,做好预备动作,坚毅的目光望向远方,裁判员一声令下,同学们有规律的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飞速向终点跑去,他们肩并肩相互紧靠,将力量凝聚,使身体更加平稳的向前。在跑的过程中,摔倒了,爬起来继续;步子乱了,调整好步伐口令依旧,拉拉队呐喊助威着,为达到终点,每一个人都在努力着。第二场为个人2000米赛跑,红色跑道上,参赛选手步伐逐渐沉重,可他们咬着牙,没有犹豫,没有放弃,义无反顾的向着终点奔跑着。爱拼才会赢,在这里,他们每个人都是英雄。  

比赛结束,获奖名单揭晓,齐心协力跑的第一名为财管1303班,第二名为财管1301班,第三名为财管1401班。女子两千米前五名徐颖,李晋茹等;男子两千米前五名王敏,董日明等。颁奖结束后学生会副主席武晋东作赛后总结。齐心协力跑、个人2000米跑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培养了坚韧不拔,勇于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