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MPA中心召开2021上半年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6-02 

2021年6月1日下午,我院MPA中心召开了2021上半年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公共管理硕士点负责人邰秀军教授主持,MPA指导教师和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邰秀军教授在主持会议时,对2018级MPA学生的论文开题、预审读、外审和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一些选题和论文写作上的问题,要求指导教师在学生开题时就要严格把关,按照培养方案的三个方向进行选题,并依据教指委指导意见中的四类论文模式进行规范。

MPA中心主任张力娜老师和大家交流了外出参加MPA会议的心得体会,并介绍了新的培养方案的设想和具体做法。

MPA指导教师们围绕课程设置、论文写作和社会实践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2021-2022学年的工作思路。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