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杨红萍教授为我院做“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1-03-19 

           杨红萍教授为我院做“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公开课

 

2021319日下午,我校杨红萍教授应邀到我院做了如何开展“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公开课,公开课由我院院长邰秀军主持,我院专业课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

杨红萍教授结合自己开发的“中学数学教学课程论”校级精品课程,讲解了如何将课程的知识点录制成短视频、如何布置课后作业,如何让学生在课前看视频,在课堂上如何组织学生讨论等技巧。

邰秀军院长对杨红萍教授的公开课表示了感谢,希望参加教改的教师能学习杨教授的线上线下结合方法,根据我院专业特点,创建省级一流和国家一流精品课程。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