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张力娜老师做案例教学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1-03-08 

2021年3月5日下午4:00,我院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首次教学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12611室)举行。会议由邰秀军院长主持,我院张力娜老师分享了以“案例教学、案例研究和案例写作”为主题的教学经验和心得,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张力娜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参加清华大学师资培训的过程和内容,分享了案例教学和案例写作的心得;其次,张力娜老师介绍了学院八支MPA案例小组参加“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组织筹划过程,分享了案例指导过程中的收获和反思,为下一次冲击MPA百强案例做准备工作。

参会的老师们就案例教学和案例写作工作踊跃发言、热烈讨论,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