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05 

3月5日下午3点,我院在6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吴建军、邰秀军、任文焕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邰秀军主持。

院长邰秀军简要介绍了本学期新入职的三位青年教师,并对三位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

院党委书记吴建军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西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精神》及《山西师范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精神》,吴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深学深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行动。吴书记还传达了《山西师范大学关于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回头看”》的通知,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师德师风方面的正反面案例,警示大家要守住红线,提高师德修养,争做师德楷模。

院长邰秀军对《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领学和解读,通报了教学、2020年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等情况,并对接下来的研究生复试、学生论文、本科专业申请、研究团队建设、实习检查等工作做了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任文焕通报了研究生、本科生返校情况。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