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三届五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05 

2021年1月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三届五次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吴建军、院长邰秀军、党委副书记任文焕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建军主持。

首先召开了预备会议,由院工会主席任文焕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主席团建议名单。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院长邰秀军作学院工作报告。他从教学情况、专业建设、实践实习基地建设、高水平科研成果、师资队伍等十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随后,全体教职工分三个代表团对院长工作报告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各代表团团长就分组讨论情况向大会主席团进行了汇报。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任文焕主持闭幕式并宣布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决议。

本次教代会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充分调动了教职工代表的参与意识和工作热情,必将推进我院各项工作更加蓬勃向前发展,为学院的发展谱写出新篇章。

DSC_2076DSC_2081DSC_2087

DSC_1994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