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部分MPA师生赴山西财经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2-27 

为了更好地组织我院MPA师生参加“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加强师生对参加大赛的认知,帮助师生了解参赛注意事项,我院MPA指导老师张力娜、李丽忍于12月24日下午率10名MPA研究生前往山西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了交流学习。

山西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苗迎春、副院长段宇波、MPA办公室李娟老师等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一行12人。交流会上,苗迎春院长介绍了山西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的发展历程、招生规模和培养方式,以及组织MPA学员参加“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历程和成绩。作为MPA教研部主任,段宇波副院长更为详细地介绍了山西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近年来组织MPA案例大赛的经验与教训,并请本院研究生做了“毛案例”分析示范,同时认真地解答了我院师生提出的疑问。张力娜和李丽忍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向苗迎春院长和段宇波副院长等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苗院长也表达了对两院之间进一步交流的期待。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