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申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2-17 

12月16日下午15点,我院召开了申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推进会,社科处处长赵跃先、院党委书记吴建军、院长邰秀军,研究生秘书张琦、及有意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近20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长邰秀军主持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吴建军对赵跃先处长到我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表示了感谢,并希望青年教师认真听讲,积极申报,争取在2021年申报国家课题中有好的成绩。赵跃先处长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进行了精细解读。赵处长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国家课题,要有信心,并从选题、论证,润色修改,给出了详细的申报建议。最后赵处长和申报教师进行了交流。

邰秀军院长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学院将积极支持国家课题的申报,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树立信心,坚持不懈,大胆尝试,精细打磨申请书,提高我院科学研究水平。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