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20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进支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加强各支部之间的学习与交流,12月19日下午5点,在院党委的组织下,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经管学院支部书记述职会议。院党委书记吴建军主持会议,各支部支委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在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各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建设、政治理论学习、上一年的问题整改情况及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四个方面对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院党委书记吴建军对本次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吴书记对各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支部活动顺利开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要向标杆党支部看齐,在“走出去”和“引进来”上下功夫;二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在政治理论知识入心入耳方面下功夫;三要不断完善支部建设工作,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上下功夫。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