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经济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16 

10月14日晚7点,经济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副院长邰秀军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脱贫攻坚”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岳强同志主持。

党课分别从贫困的界定与分布、贫困的成因与类型、扶贫的历程与阶段、精准扶贫的开展与成效等方面进行了阐发,使党员同志对我党领导下的扶贫事业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岳强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邰秀军教授以扶贫研究为抓手,坚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勤勉认真,取得丰硕的研究成果,践行了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职责与使命。他号召,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当重视将本职工作与服务群众相结合,为人民谋得更大幸福而努力奋斗!

1

2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