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8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和要求,经管学院于11月7日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任文焕主持,院党委书记吴建军进行集中讲解,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集中学习中,院党委书记吴建军分别从十三个“坚持”、一个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人事方面及9个值得注意的提法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标志着我们党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最后,吴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决策和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学习和工作中,为“中国之治”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