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四风”问题典型警示案例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4 

 为进一步强化中央八项规定学习,加强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统一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经管学院于10月11日下午4: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四风”问题典型警示案例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四风”典型案例警示录》。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建军主持,学院纪检委员段伟宇通报相关案例,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段伟宇强调了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整治“四风”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四风”典型案例警示录》文件精神,从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大办婚丧喜庆、违规公款旅游、违规公款吃喝和接受宴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配备办公用房、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八个方面进行了典型案例解读与分析。

最后,吴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遏制各种腐败现象,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教学和管理的各个环节,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