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12 

 10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吴建军讲授专题党课,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党课分别从回顾初心、牢记初心和践行初心三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进行了专题阐述。第一部分回顾初心,吴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党苦难与荣耀的98载岁月,引导广大党员不忘来时路,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第二部分牢记初心,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人民恩情重于山、勇挑肩上的重担、慎对手中的权力等四个方面,要求广大党员牢记初心,时刻要以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第三部分践行初心,吴书记围绕“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是变革发展的前提”、“ 脚踏实地,勤勉奉献是做事成事的根本”,勉励广大党员要有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胸怀抱负,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同时,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勤勉务实的敬业精神,不断创新,练就精业“金刚钻”,为实现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初心凝成使命,使命承载初心,本次主题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激发了爱国情怀和精神力量,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立德树人初心,增强了责任意识,为学校学院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